碎星余烬烬烬

拆不会死逆会死

主坑崩坏星穹铁道
推杰帕德丹恒真理医生砂金,主推砂金
💜理砂💛

恒嬷+砂嬷

【亮瑜】200fo点文×1

#人类亮x猫妖瑜
#o……ooc满天飞
#欠这么久我有罪☕
@洛虞 小可爱的点梗,望不嫌弃
车在评论区

“咳……咳咳……”
.
“周公瑾,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
散乱的长发被雨水打湿一缕缕粘在脸上,周瑜狼狈地瘫在满是脏水的地上,伤口处还在止不住的流血。面前的妲己周围漂浮着大小不一的粉红色爱心,粉嫩梦幻的场面在周瑜眼中却如恶魔降临。
.
脚步声忽的响起,妲己的狐耳动了动,灵敏地进了一旁的草丛没了踪影,留周瑜一个人无助地待在雨中。
.
“咦,哪里来的猫……怎么伤这么重!”下班回来的诸葛亮轻柔地抱起地上的周瑜,不顾湿漉漉的他身上的血污。
.
诸葛亮靠近时周瑜恰好失去了维持人形的力气,变回原型,是一只浑身雪白的罕见的红瞳猫,但此刻完全看不出来。
.
顺理成章,周瑜被诸葛亮带回家清理了身子和伤口,看起来好多了,但他硬是不肯吃诸葛亮给他的小鱼干。
.
周瑜:我可是有上百年修为的猫妖你觉得我会吃这种庶民才会吃的东西?
.
“不吃吗……那你先休息吧,我去洗个澡。”诸葛亮抚了抚周瑜的毛,惹得后者一阵轻颤。该死……这么敏感的么!
.
周瑜盯着天花板,想着该怎么对付妲己,想了一会儿困意席卷而来。管他呢反正先在这个人家里住着吧那货应该不知道我在这里。
.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周瑜渐渐摸清了他这个“主人”,叫诸葛亮,二十出头的一个公司经理,单身。
.
数十天的调养后,周瑜的灵力基本恢复了,他第一时间想的不是给自己报仇而是怎么报答这个养了自己这么久的人。
.
他听樱花妖小乔说,当你不知道怎样报答一个人时应该以身相许。天真的小妖精哪懂得“以身相许”的含义,周瑜居然打算就这样报答诸葛亮。
.
醒醒啊周瑜你是公的!
.
总之周瑜变成人形大摇大摆走到诸葛亮面前告诉他:“我是你救的那只猫,我叫周瑜你叫我公瑾就好。”你觉得他会对诸葛亮说“为了感谢你我要以身相许”?周瑜承认他拉不下这个脸来。
.
“周瑜,公瑾,怀瑾握瑜,好名字。”诸葛亮很快接受了一个大男人寄居在他家屋檐下。
.
某天,诸葛亮很晚才回来,而且进门时带进一股酒味。周瑜早就睡觉了,醉酒后的诸葛亮不分青红皂白压上睡梦中的他,成功把他吓醒。
.
“公瑾……”诸葛亮明显意识不清,他勾住周瑜的脖子在耳边呼出热气,周瑜不禁激灵了一下。
.
“你发什么疯?”周瑜慌了,试图推开诸葛亮却无济于事。

评论(2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