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余烬烬烬

拆不会死逆会死

主坑崩坏星穹铁道
推杰帕德丹恒真理医生砂金,主推砂金
💜理砂💛

恒嬷+砂嬷

『多cp』鬼屋了解一下

#cp亮瑜,白鹊,香乔,邦良,露婵,注意避雷
#ooc,不喜欢别看
#对话流,短小

亮瑜的场合。
亮:公瑾,你怕鬼吗?
瑜:还行吧……这些鬼的妆画得不错,倒是有那么点恐怖气氛了。
亮:你这头发从背后看也很像鬼,说不定会吓到工作人员。
瑜:滚吧你。
亮:(小声)没想到公瑾不怕鬼……
瑜:什么?
亮:没有没有,我哼歌呢。(尬笑)

白鹊的场合。
鹊:请你注意场合,别喝酒了……
白:喝酒当然是壮胆了!不然我哪来的勇气保护小医生!(仰头咕嘟一口)
鹊:老大不小的人需要你这个酒鬼保护?
白:下次去别家,这家一点也不吓人。
鹊:行啊,你自己去吧。(转身欲离开)
白:(一把拉过扯进怀里)别走啊,还没玩尽兴呢~

香乔的场合。
乔:香香……别……
香:没事!我保护你就好了!
乔:鬼长什么样啊,是不是很吓人?之前听说有人被吓成……
香:嘘。(吻住)
乔:唔……
香:有我在,你不用担心这些。

邦良的场合。
良:书上说,鬼是不存在的。
邦:但鬼屋挺刺激的啊,良良你书看多了也需要放松的。(搂住腰)
良:咳……君主请自重。
邦:良良那个鬼好可怕。
良:可怕就走啊!(试图推开却无济于事)
邦:良良亲我一下我就走。
良:做梦,你住在这吧。

露婵的场合。
露:这种地方有什么意思……
婵:不嘛我要娜娜陪我玩。
露:行吧……可别被吓哭。
婵:呜哇——娜娜救命!
露:没事,乖,都是工作人员扮的。(安抚)
婵:娜娜抱我。
露:好……

评论(9)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